关注这里:
微信
2023—2024年度江苏基层党员冬训 > 正文
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利农社区:冬训蓄能“红引力”,同心共建启新程
2024-03-28 15:38:00  来源: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利农社区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水平与基层治理能力,充分发挥好党建联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作用,近日,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利农社区党总支以党建联盟汇聚冬训合力,举行“冬训蓄能‘红引力’ 同心共建启新程”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无锡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无锡中信泰富项目党支部、中铁广州局无锡工程项目党支部四个联盟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海安与各联盟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党建冬训工作及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各联盟单位代表也依次分享了在党建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优秀经验,大家就深化党建联盟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

徐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本次结对共建,各联盟单位能牢固树立起“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把党建工作嵌入到社区治理、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去,真正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奏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乐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联盟单位党员一同参观了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在接受红色党史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随后,大家身着“红马甲”,走进绿化带认真捡拾垃圾,深入人群科普防火安全知识,以“党建红”点亮“志愿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担当,助力冬训提质增效。

下一步,利农社区党总支将持续发挥“红引力”党建联盟资源优势,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通过“红引力”凝聚为民服务“心”力量,绘好基层治理“同心圆”,切实将党建联建的工作成果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实际成效,共同开启社区党建工作新篇章。

来源: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利农社区   编辑:徐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