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2023—2024年度江苏基层党员冬训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恒大社区:笃学党的建设重要思想 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
2024-03-28 10:55:00  作者:尹媛媛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

为进一步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日前,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恒大社区邀请溧水区委党校教师张帆给辖区党员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理论课——《领会道理学理哲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会上,张老师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基本道理、深厚学理、深邃哲理这三个层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会议指出,2023年6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用“十三个坚持”集中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这是全党首次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建史上具有标志性的里程碑意义。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堂受益匪浅,以后要把今天学到的理论真正践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现实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恒大社区将继续锐意进取、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党员冬训工作实效,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热情和干劲,为社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