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要闻要论 > 正文
第十一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论坛在苏州举行
2021-05-10 07:36:00  来源:新华日报

5月8日,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苏州大学主办的第十一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论坛在苏州举行。百余位专家学者围绕“百年历史交汇点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展开研讨交流。

与会专家认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一条根本性的经验就是,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应更加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开拓创新,更有成效地把科学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力量,用鲜活丰富的中国实践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发展。

会议上,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专家工作室、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部专家工作室揭牌。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