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南京市 > 正文
栖霞区栖霞街道冬训“四结合”激发新动能
2019-04-26 09:37:00  来源:理论之光

  一是坚持冬训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实践,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提升冬训工作质量和水平。通过邀请专家授课、书记上党课、组织生活会、基层理论宣讲团、学习强国理论学习等形式,紧紧围绕六个专题进行了集中教育培训。

  二是坚持冬训同街道地区发展相结合。目前街道处于拆迁扫尾攻坚期,今年重点推进红枫片区保障房、栖霞老街、栖霞山邮轮小镇、何家山颐养小镇、金陵传奇实景演出等项目拆迁扫尾。为了推进项目建设、解决拆迁户的困难,街道充分利用冬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行动,党员干部走访拆迁未签约户推动拆迁扫尾工作。

  三是坚持冬训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在开展冬训党性教育和形势教育的同时,组织基层书记、科室长围绕发展谈经验,动员干部群众围绕招大引强、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环境整治、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竭尽全力,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争先进位,奋力冲刺。

  四是坚持冬训同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困难相结合。利用冬训实践课,全面掌握群众在岁末年初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精准帮扶贫困户,主动关心弱势群众。街道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紧紧跟上,通过走访慰问,“一对一”“多对一”帮扶,在结对帮扶中,尽自己所能,把“需要”送到贫困户中。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从而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韦轶婷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