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地市理论动态 > 正文
海州湾发展集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5-08 08:17: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年来,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强党建、抓融合、促发展,筑牢企业转型发展的“根”和“魂”。同时,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通过产业实体化、机制市场化、发展多元化做实做大做强做优各项业务。

在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方面,海州湾发展集团党委将党建工作要求转化为可考核、能量化的具体标准,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实到集团治理各环节,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打造党建“金字品牌”,海州湾发展集团倾力打造“引领山海连云”特色党建品牌,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营造出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党建引领海发集团的转型发展,也为我们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海州湾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健说,立足新起点,砥砺自强、追求卓越的海发集团干部职工正朝着新目标迈进。

朱先明 丁姝言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