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前沿关注 > 正文
“齐心协力,就能迸发出强大力量”
——海外网友为中国加油③
2020-02-24 08:54:00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正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球网友以不同方式为中国加油,为所有付出努力的人们点赞,坚信中国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也门网友@KhaledWaheeb:我是一名留学生,目前在中国学习。疫情面前,我看到中国政府、中国医护工作者和每一个中国人所付出的努力。我和大家一样,按照要求尽量在家,避免出门。这段时间以来,许多中国朋友通过网络和我交流,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中国在代表全人类与病毒搏斗,我与中国人民在一起,相信我们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英国网友@JamieDixon:我和家人都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疫情发生后,我和不少英国朋友一样,选择留在中国。我们亲身体验到中国政府在防控疫情方面的认真和成效,我们相信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他们值得全球所有人尊敬。

美国网友@RainNY91:中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确诊患者在康复,这样的好消息一定会越来越多。中国付出的巨大努力令世界惊叹,他们取得的成果也是对全人类的巨大贡献!春天已经到来,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

巴基斯坦网友@SikandarAbrar:中国一直在以最大的努力抗击疫情,他们不是独自在战斗,世界各国都应该为他们祝福,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荷兰网友@BartSluimer:中国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投入了大量资源和力量,这是中国战胜疫情的重要保障,为所有付出努力的人点赞!

法国网友@BrunoLhopiteau:我的航班刚刚在上海落地,是时候继续我的工作了。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一定挑战,但所有人都充满信心。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能迸发出强大力量,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

德国网友@Dr.GuidoBrettschneider:我在一家国际旅行社工作,我的中国同事已经开始居家办公了——为我们的客户设计最佳旅游路线。疫情终将过去,中国永远是最友好、最独特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期待疫情结束后有更多人去中国旅行。

美国网友@11greymatter:武汉是一座坚强的城市,很美也很有历史。我已经和家人商量好,下次假期一起去中国旅行,而且一定会去武汉!我们希望这样做能给武汉一点支持和帮助。期待武汉能尽快战胜疫情,加油!

(本报记者程是颉整理)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黄慧敏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