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智库周刊 > 智慧家 > 最新推荐 > 正文
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
2020-09-01 09:18:00  来源:新华日报

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2016年7月被批准为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经省委宣传部批准,2019年5月更名为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

研究院院长为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首席专家为桑学成和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72人,专职研究人员中教授16人、副教授和讲师21人,博士学位获得者29人。聘请国内党建研究领域领导和专家李景田、李君如、卢先福、郭广银担任顾问;聘请赵湘江、彭立兵、谢春涛、张志明、祝灵君、姚桓、商志晓、桑玉成、周琪、刘德海、周毅之、王世谊、董连翔等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聘请34名党建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型领导同志担任兼职研究员。

研究院坚持高端定位,以深入研究江苏党的建设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己任,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的学科优势、系统优势和学员优势,注重基础性、前瞻性、对策性、应用性研究,近年来取得了一批有重要学术影响的理论研究成果和有重要应用价值的决策咨询成果。研究院院长兼首席专家桑学成先后获得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组织报送的研究报告,有10多篇获省委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较好发挥了决策咨询作用;研究院还先后举办八届“江苏党的建设高层论坛”,邀请全国党建领域知名专家和实际工作部门的领导同志,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江苏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高端决策咨询,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徐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