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智库周刊 > 智慧家 > 最新推荐 > 正文
为夺取“双胜利”献策
省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召开主题研讨会
2020-07-07 14:33:00  来源:新华日报

7月3日,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夺取疫情防控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主题研讨会。3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夺取“双胜利”展开了讨论。

江苏省社科院副院长、区域现代化研究院院长章寿荣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国际与国内形势日趋复杂。这使得江苏省今年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目标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为助力省委省政府迎接挑战,更好地实现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目标,践行智库咨政建言的使命,特召开此次主题研讨会。

研讨期间,与会学者主要就疫情对江苏经济的影响、补全完善产业链、化解供应链风险、中小企业纾困保障及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通过充分利用靶向政策、协同政策、分类政策等精准手段全面促进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就业与生活水平,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与基层运转的正常运行,是夺取“双胜利”的可行决策思路。

讨论结束后,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信息管理学院教授李刚和省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政策研究室副调研员裴仁周还对与会学者的研究结论进行了点评。 高启凡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