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头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18-11-21 15:12:00  来源:理论之光

现场照片

  11月21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举行。

  活动以“在南广,听马克思的故事”为主题,青年师生们现场朗诵《共产党宣言》《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思念》等马列经典著作。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从专业角度讲述“报人马克思的故事”,还原了马克思一生中为革命事业而结下的新闻缘,把人们带入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创造者的时代境界。

师生朗诵《共产党宣言(节选)》

英文朗诵《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

学生讲述“报人”马克思的故事

学生朗诵《青年马克思的故事》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党委书记陈思蒙在致辞中表示,活动对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将马克思主义贯彻于兴学育才的生动实践中,让马克思主义这一中国高校最鲜明的底色充分彰显。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党委书记陈思蒙致辞

  新华社新闻主播邱浩和自己的“分身”——“AI合成主播”现场讲述“人类马克思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具有鲜明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底蕴。

主办单位领导上台为南广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究中心”揭牌

合影留念

  (记者 韦轶婷 摄影 余萍)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吴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