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头图 > 正文
吴政隆走访慰问陆军工程大学 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2018-02-06 08:51:00  来源:新华日报

  省长吴政隆近日前往陆军工程大学走访慰问,看望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 胜摄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长吴政隆近日前往陆军工程大学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吴政隆认真观看学校发展纪录片、科研创新成果展等,与官兵们热情交谈。他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过去一年,我们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行动指南,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积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江苏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包括陆军工程大学广大官兵在内的驻苏部队辛勤奉献、大力支持的结果。广大官兵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特别是前不久我省连续出现暴雪天气,陆军工程大学在内的驻苏部队官兵冒着严寒、昼夜奋战,铲雪除冰,为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秩序作出了突出贡献,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刚刚闭幕的省两会上,省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举措,努力把 “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陆军工程大学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悠久办学历史,学科优势明显,科研实力雄厚。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军地携手合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吴政隆还来到综合训练馆,与正在训练的官兵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在学习训练、工作生活上还有哪些需要地方解决的困难,勉励大家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江苏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服务好驻苏部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部队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尽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当好部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

  陆军工程大学校长王金龙、政委张碧波等部队领导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将与地方党委政府一道,不断拓宽双拥工作新领域、新内容,为江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慰问。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黄 伟   编辑:吴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