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思想周刊 > 智库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苏军”聚焦江苏现代化新征程
2022-08-02 14:28:00  作者:交汇点新闻“智库”频道推出专题报道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江苏紫金传媒智库协办的第六届江苏智库峰会暨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在南京举行。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江苏省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智库研究十佳成果”及省社科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单位。

大会以“新征程新使命新篇章: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为主题,邀请了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南平,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原主任何传启作主旨演讲;组织高层次专家展开“高端对话”,并设置了4场平行论坛,就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与共同富裕的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社会文明的落实、江苏现代化新征程与智库建设新使命的实现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