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思想周刊 > 新论 > 最新推荐 > 正文
穿越时光的河流,每一朵浪花都书写了动人的传奇
2021-01-12 09:37:00  来源:新华日报

【编者的话】

又是年终岁首时。穿越2020的崇山峻岭,时间的长河来到了2021。遥望前路不忘来路,本期《思想周刊》从理论、评论两个维度,各以“6个6”为主题,分别请马院的六位院长和“姿正腔媛”工作室的六位女评论员,对过去一年的评论理论重点热点作盘点。以此为新起点,我们期待2021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共同祈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2020年是极其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评论理论工作者脚踏坚实的土地,遥望梦想的远方,置身时代的洪流,战大疫、抗洪灾、谋经济、话民生、促发展,用智慧耕耘“发展之木”,用汗水浇灌“时代之花”,在大战大考中挺立起昂扬担当。回望时光的河流,每一朵浪花都书写着动人的传奇。2020年,《思想周刊》贯彻新思想,传播新思想,在广大专家朋友的支持下,立时代潮头,搭时代“脉动”,发思想“新论”,显江苏“政声”,为发展“参事”,与“学林”为友,发独家“论见”,见证了不平凡的历史,书写了不寻常的传奇。

作别2020,我们以胜利收官;拥抱2021,我们以奋斗作答。2021年是满载期待、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评论理论工作者大有可为的一年。“十四五”开局、新阶段开始、新征程开启、建党100周年,铺展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静待耕耘的广袤沃土。哪里有思想,哪里就有力量。《思想周刊》愿继续广聚众智、博采众长,在彰显“理论之美”、擦亮“思想之光”、发出“时代之声”的光荣使命中,补精神之“血液”,增信仰之“细胞”,强意志之“骨骼”,壮行动之“手脚”,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金龙腾玉宇,六出好耘田。踏上2021的崭新征程,我们真诚期待各位专家和读者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思想周刊》和评论理论工作,共同激荡起朵朵晶莹的“思想浪花”,汇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不竭力量!

本版策划:刘庆传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