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学习型党组织 > 2020年 第372期 > 正文
【学习动态】省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9-09 11:24:00  来源:理论之光

近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3位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厅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握大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形势,把握危中有机、化危为机的辩证关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切实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坚定信心,不折不扣抓好重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自觉扛起加大基本民生保障力度、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等民政部门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逐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要强化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站稳“国之大者”的人民立场,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排查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民生问题,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省民政厅党组)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王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