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学习型党组织 > 2020年 第368期 > 正文
【学习动态】徐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05-08 17:41:00  作者:徐州市委宣传部  来源:理论之光

4月15日,徐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书记周铁根主持会议,3位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的领导必须全面从严治党,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只要我们党自身建设得坚强有力,中华民族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党和人民事业就一定能无往而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责”字当头,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党的领导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完善制度,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坚持制定和实施并重,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使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全面从严治党必须驰而不息,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发力、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韦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