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人才队伍 > 社科优青 > U_Z > 正文
王佳琴
2020-05-27 15:13:00  来源:理论之光

王佳琴,女,出生于1981年12月,文学博士,山西中阳人,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副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戏剧文学、文学评论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江苏省社科优青,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盐城师范学院青年拔尖人才。

目前为止,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现代文学与国语的建构研究”),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文学语言变革与中国文学文体的现代转型”),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参与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出版学术专著《文学语言变革与中国文学文体的现代转型》(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在《内蒙古社会科学》《南京师范大学学报》《河海大学学报》《河南师范大学学报》《南昌大学学报》《东吴学术》《中国文艺评论》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多篇论文学术观点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本专业研究论文转摘和引用,成果被中国社会科学网、江苏文艺网、江苏青年文库等收录,获得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委宣传部、省作协、省社科联的各类成果奖励10余项。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