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人才队伍 > 社科优青 > H_N > 正文
刘同山
2020-05-28 10:16:00  来源:理论之光

刘同山,男,九三学社社员,1983年2月,内蒙古阿荣旗人,现任南京林业大学城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农村土地制度、农业经营主体、城乡高质量发展等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城镇化进程中农户土地退出及其实现机制研究”,并以“优秀”等级结项;主持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农地错配的效率损失及其对策研究”;主持农业农村部委托课题多项,参与中央宣传部、中央农办等交办课题多项,2次受到中央农办来函提名感谢。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多次受到国务院领导、民政部部长、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的肯定性批示。近年在《中国农村经济》《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中国农村观察》等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多篇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