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人才队伍 > 社科优青 > H_N > 正文
罗琼鹏
2020-05-28 10:03:00  来源:理论之光

罗琼鹏,博士,男,1980年6月出生,籍贯:湖南新化。现任南京大学文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副教授,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理论语言学;形式句法学;形式语义学;现代汉语语法。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语言学期刊和会议上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在SSCI和A&HCI双收录的刊物上发表研究性论文3篇,其他(语言学专业领域CSSCI、EI等)收录论文20余篇。连续3次受邀欧洲最重要的语义学专门会议Sinn und Bedeutung(SuB)的程序委员(PCmember),(是该会议成立以来中国大陆(含港澳地区)首位入选学者),受邀担任SSCI和A&HCI收录刊物Language and Linguistics的客座主编(guesteditor)。还多次担任NaturalLanguageandLinguisticTheory(NLLT)LinguisticsLingua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审稿专家。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程度语义学与汉语级差性现象研究”;项目编号:16BYY006),南京大学文科卓越研究计划“百层次”项目1项。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