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人才队伍 > 社科优青 > A_G > 正文
高志宏
2020-05-28 10:10:00  来源:理论之光

高志宏,男,1980年4月生,河南周口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法和民航法。被评为“江苏社科优青”、“民航科技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南航十大年度人物”,被聘为“法治百科”项目专家编审工作组专家、“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高级研究员”、“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地基研究员”。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类项目2项,教育部规划课题项目1项,江苏省社科基金类项目2项,国家民航局项目4项,中国法学会部级项目1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1项,其他课题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在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6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和《新华文摘》全文转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录制的微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法律法规》在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习平台推送,被人民日报转载报道,并被高等教育出版社节优出版。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