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南京市 > 正文
秦淮:学党史知党恩,守初心再奋进
2021-03-30 14:00:00  作者:林含卉  来源:理论之光

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近日,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街道采取不同形式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恩,守初心再奋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历史,追寻党的足迹,探访党的故事,聆听党的声音,从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在党史故事中升华自我,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担当。”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正对党员学习提出了要求。

“回顾72年前的开国大典,依然让人心潮澎湃。在党的领导下,许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每一步前进都凝聚着无数人的心血,在学习党史中,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初心,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曙光里社区党委书记薛青在观看完《初心依旧》后感慨道。

饮水思源念党恩,同心共筑中国梦。“学党史知党恩,守初心再奋进”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党员们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