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南京市 > 正文
江宁东山:蓄力多样冬训 从“心”出发掀热潮
2021-03-23 16:31:00  来源:南京学习平台

自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精心策划组织各项活动,吹响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冲锋号。

“第一课”开讲 党员冬训再出发

近日,江宁区东山街道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暨党员冬训集中学习“第一课”,江宁区东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作冬训动员部署并开展了党课。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之下,此次会议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板凳课堂、庭院课堂、田间地头等阵地设置了68个分会场,通过集中学习、在家在岗学习、上门送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参训,确保冬训学习全覆盖。

中前社区板凳课堂

以考促学 冬训测试巩成果

为深入开展2020-2021年度东山街道党员冬训工作,东山街道开展党员冬训理论知识测试,巩固党员学习成果。

“我们将编制的《东山街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应知应会300条》提供给全街道党员进行学习,此次党员冬训理论知识测试是街道40多个直属党组织在不同会场同时进行。我们希望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使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知识水平和素质能力。”东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党员冬训期间,街道将着力强化党员队伍理论知识学习,深化政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激励党员干部将冬训理论知识充分融入日常工作,知行合一,以实践贯彻落实理论知识。

创新形式 冬训学习掀热潮

晒一晒“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分享个人心得体会、组织有奖征文、开展知识竞答……在做好各项理论学习的同时,东山街道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提升党员学习积极性,在街道掀起了党员冬训学习热潮。

在东山街道上坊社区,社区组织开展有奖征文活动,为党员们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东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为民服务中心开展东山街道党员冬训“送福进万家”活动。

来源:南京学习平台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