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南京市 > 正文
江宁淳化:冬训学习夯思想 凝聚力量谋进步
2021-03-23 16:30:00  作者:吴印惠  来源:南京学习平台

近日,淳化街道民主村召开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号召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凝聚强大合力。

打扫“思想政治灰尘”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冬训工作事关党的创新理论传播,事关党的基层组织基础,事关党员干部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方向性。”民主村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冬训班为契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推进共建工作做细做实中不断提升冬训工作成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民主村还现场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参会党员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结合日常表现,认真地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

通过评定,各位党员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争做优秀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与社区两委班子一起,攻坚克难,为民主村的发展共同努力。

用好“掌中宝”平台 深化理论学习成效

“我每天都在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了我的‘掌中宝’。”在“晒强国积分,话学习心得”宣讲活动中,70多岁的老党员陈兆福骄傲地告诉大家。会上,党员代表还与其他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实现相互交流,夯实思想根基。

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

不忘初心跟党走,革命薪火代代传。民主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不断深化冬训教育,让党的声音传到每一位党员心中,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来源:南京学习平台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