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南京市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创新基层党员冬训模式 线上竞赛促学习
2020-03-31 09:28:00  作者:汤倞锦 丁小玲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为迅速掀起2020年南京江北新区基层党员冬训热潮,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30日至4月3日,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宣传和统战部联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江苏文明网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线上知识竞赛”。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采用单选题和多选题的形式,比赛题目全部围绕冬训培训的六个专题,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相关题库选出。所有参赛者通过“南京江北新区”微信公众号,按提示参与答题。

通过本次线上竞答活动,将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党员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增进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更好地激励党员们为南京江北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殊时期,特殊方法。南京江北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用这种方式学习党建知识尤为合适,广大基层党员在投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能够用理论知识“充电加能”,做到疫情防控和党员冬训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