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高校汇 > 南京邮电大学 > 校内名家 > 正文
王子敏
2016-11-29 17:04:00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

  王子敏,男,1981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2007年参加工作,2013年获南京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2015-2016美国University of Missouri-St Louis商学院访问学者。现为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

  所在学科为信息经济管理,主要研究领域为信息消费、互联网经济,主要分析在中国城市化不断推进和信息化不断渗透到国民经济各个层面的大环境下,城乡居民的信息素养的提升、企业信息化的建设、社会信息资源的累积和更新对于城乡居民信息消费、社会经济增长方式与经济结构转变、人口就业流动与城市化进程等的影响原理、机制、路径、方向等等,结合南京邮电大学在现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经济管理方面的优势背景,致力于推动互联网+在社会各个层面的普及与应用。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专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江苏省社科联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等研究课题,在国内外权威和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与研究的课题获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二等奖两项。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