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高校汇 > 江苏师范大学 > 校内名家 > 正文
张卫中
2016-10-13 16:04:00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张卫中(1956-),江苏徐州市人,文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主持人,中国新文学学会副会长,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20世纪中国文学语言研究。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中国近现代文学语言变革史》(项目号15ZDB080),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两项:20世纪中国文学语言变迁史》(项目号04BZW040)、20世纪中国文学语言建设研究》(项目号11BZW117),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评论》、《文艺研究》、《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5部①《母语的魔障——从中西语言的差异看中西文学的差异》,②《新时期小说的流变与中国传统文化》,③《汉语与汉语文学》,④《20世纪中国文学语言变迁史》,⑤《中学教材中文学作品的解读及方法》。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编辑:weiyiting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