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学习新思想 > 六中全会 > 正文
江苏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宁召开
2021-11-16 21:16:00  作者:孙敏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11月16日,全省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深刻认识理解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社科理论界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紧紧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重大成就”“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进行学理化阐释、学术化研究,充分阐发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要积极担当作为,做学深悟透的先行者、深钻细研的阐扬者、立场坚定的捍卫者、引领发展的推动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更好彰显社科力量。

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东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郭广银等六位专家作交流发言。来自省有关部门单位、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在宁基地负责同志和社科理论界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敏 杨丽/文 余萍/摄

来源:交汇点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