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视频直播间 > 正文
“理论名嘴”宣讲进网络(二):赵园园
2018-07-05 16:30:00  来源:江苏大讲堂

  “名嘴”简介

  赵园园: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

  宣讲题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宣讲概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开篇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报告十二部分又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显然,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不局限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而是有着更宽广的世界胸怀和更丰富的时代内涵。这就是2017年1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指出的,“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来源:江苏大讲堂   编辑:韦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