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地市理论动态 > 正文
如皋市:多措并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2-12-30 09:15:00  来源:新华日报

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皋市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总结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构建“大监督”格局,改进警队作风,筑牢廉政屏障,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

注重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扎实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常态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多元开展党团廉政活动,主动提升党员民警政治思想水平,增强廉洁从警、执法为民的自觉性,提高反腐倡廉的责任意识。

固化廉政制度,提升监督实效。构建“大监督”格局,完善管理制度及执法办案监督机制、健全民警廉政档案,紧抓责任分解、过程监督、责任追究环节,党委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动态掌握民警廉政情况,排查队伍风险,全方位堵塞滋生腐败的漏洞。

狠抓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坚持用好队伍层级管理、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廉洁家风建设等措施,注重发现问题苗头,强化查纠整改,推动警营风清气正,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如皋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如皋市公安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抒写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丁俊 邬海江 龚家勇 张爱国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