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地市理论动态 > 正文
宿迁市宿城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侨联工作
2022-12-04 09:40:00  作者:王涵  来源:新华日报

“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让我们侨眷心潮澎湃!”刚刚参加完宿迁市宿城区古城街道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侨眷陆敬臣激动地说道。

为了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古城街道侨联坚持“以侨为本、侨心向党”原则,扎实推进基层侨联各项工作,让基层侨联组织更加健全。重视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侨心向党”读书会,组织侨胞侨眷到党史学习图书角交流党史学习情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古城街道党工委把党支部建在小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了民生福祉提档升级,让各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文明社区。”在图书角学习的侨眷高伟荣说。

除此以外,古城街道充分利用侨眷特长爱好,丰富活动载体。侨眷陆敬臣、王政文通过书法、绘画等方式,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深厚感情。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委员赵月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侨胞之家阵地作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维护侨益、凝聚侨力,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贡献侨智侨力。”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韦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