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地市理论动态 > 正文
张家港乐余镇“委员课堂”走进暑托班
2022-07-18 10:41: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宗志鹏) 7月12日,张家港政协乐余镇工委结合镇上的青少年暑托班活动开设“委员课堂”,邀请了多名苏州、张家港市两级政协委员,立足自身的专业和本职工作的优势,为孩子带去生动有趣的课外知识和实践活动,以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

“它是屈原的长叹、项羽的啸吼,是李白的浪漫、杜甫的激愤……”当天,张家港市政协委员高克勤为孩子朗诵《中国话》,展示我国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并围绕朗诵声调、语气、形态进行了教学,带领孩子进行朗诵练习,传授朗诵文学作品的技巧和方法。此外,高克勤还为孩子们生动讲述《草房子》的故事,以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今年以来,政协乐余镇工委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的城乡建设、社会保障、教育卫生、环境保护等涉及公共事务、公众利益、公益事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选题,把协商质量和成效摆在首位,开展“有事好商量”、联村联企联社区等履职活动,力求通过基层政协的努力,使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