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地市理论动态 > 正文
宿豫区仰化镇 求真务实强作风 担当善为谋发展
2022-06-14 14:25:00  作者:唐小兵 金平眉  来源:新华日报

今年以来,宿迁市宿豫区仰化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全区“比优良作风、赛担当作为,比改革干劲、赛创新成效,比项目建设、赛发展实绩”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赛”主题活动,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重实干、善作为、抓落实”形成合力,担当善为谋发展,加快生态仰化建设。

5月中旬,仰化镇召开了“三比三赛”动员会,结合镇情出台了6条措施:掀起一次“比学赶超”学习高潮,开启思维创新、善谋善立工作模式;进行一次“自我剖析”思想检查,建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机制;推出一批“勤于担当”先进典型,表彰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干部;开展一次“务实求真”企业走访,实现主动服务、善作善成效应;开展一次“党建联盟”竞赛行动,创新发展思路,达成推进共同富裕意识;举办一次“问效于民”党群评议,当面追责问效,接受群众评议,让思想作风建设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镇纪委联合镇组织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用典型示范引领作风建设,不定期开展作风建设督查、服务对象测评,保持“满格在线”工作状态,突出德才兼备,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比能力、从过程看作风,对评为“作风之星”的同志及时进行报道,让仰化镇的各项事业在迎接挑战中谱写全新篇章。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