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地市理论动态 > 正文
镇江|党课搬上“指尖”,学习落到心里
2020-05-06 09:30:00  来源:理论之光

4月2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在江苏镇江市京口区大市口街道米山社区举行,“主播”是米山人家支部书记潘镇阳,留言的“粉丝”是社区党员。今年以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社区“三会一课”、党员活动等都无法按往常模式开展。米山社区首次将党课搬上“指尖”,通过直播平台为大家带去一堂堂精彩党课。

本次党课吸引了党员微信群里的90余名党员参加,平时因上班、在异地的党员们不仅能够线上直播听课,还能线下回放补学,“线上+线下”灵活处理学习时间。直播结束后党员们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都认为党课形式新颖,很有收获。

线上直播课受到了广大党员的关注和欢迎,社区也利用“互联网+”的新方法让党员们学习到内容更丰富的党课。大市口街道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党员教育模式,将网络直播课程作为一种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形式,积极探索创新党组织及党员开展党建互动活动的新途径,不断加大优秀党员及典型党组织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推广。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